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經營策略

 以學生為中心,成就每一位孩子

營造有利於學生學習的優質環境,使學生能依其性向、興趣及能力發揮潛能,達到適性揚才之目標。

 

  深化教師教學專業,發展專業社群,維護教師專業自主

    尊重教師專業自主,強調團隊合作;協助教師專業成長,倡導終身學習。

 

 更新軟硬體設施,建構科技人文的校園

    規劃前瞻的教學設施,建置完善教學設備,落實學校願景與課程目標,營造優質的學習生活環境。

 

 鼓勵多元參與,加強親師合作

   結合家長會、校友會及社區專業人士,充分運用社區資源協辦各項活動,營造活力校園,推動與發展學校社區的特色。

 

 落實品德及生活教育,培養現代公民

   發揮校訓「誠、信、勤、樸」精神,養成學生知法、守法、尊重、包容,愛惜生命,注重良好品格、心性之養成。強化品德教育,落實孝順父母與敬愛師長,培養學 生會做人、會做事、會讀書、會生活的正確人生觀。

 

型塑校園民主,營造互動共好校園文化

  重視學生受教權與學習權,維護教師工作權與專業權。擴大參與管理,友善溝通與協調,凝聚校務發展共識,建立溫馨和諧共榮共好之校園。

 
最後異動時間:2019-02-15 18: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