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法令規章

國立臺南高級商業職業學校語言學習多功能教室管理辦法

國立臺南高級商業職業學校語言學習多功能教室管理辦法

  1. 每日上課前請實習股長領取鑰匙,填寫鑰匙借用單及使用記錄表並清點設備,歸還時亦同。
  2. 不遲到早退,並依任課教師規定座位入座。
  3. 請勿攜帶飲料、食物進入語言學習多功能教室。
  4. 若有必要使用冷氣卡,由上課班級自備,並節約用電。
  5. 教室內之設備及用具僅供教學使用,非經任課教師許可不得擅自使用。
  6. 使用教學設備時,如有故障,應立即報告任課教師,並記錄在「使用記錄簿」,不得自行拆卸。因故意或疏忽而損壞設備者應負賠償責任,情節嚴重者並依校規議處。
  7. 應保持教室之整潔,不得亂丟紙屑。下課後,需將椅子靠回桌邊,並將桌面及抽屜清理乾淨。離開前值日生務必將桌椅排列整齊,巡視處理是否有遺留的垃圾。
  8. 值日生應於下課後將黑板擦拭乾淨、清潔板擦、確實關閉投影機、數位講桌、電扇、電燈電源、門窗關好之後方可離開,若有疏失將予以懲處。
  9. 各班依「打掃輪值表」規定之時間完成打掃工作,經管理教師檢查後簽名。
  10. 本辦法陳請校長核准後實施,修正時亦同。
最後異動時間:2019-02-19 16:1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