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法令規章

國立臺南高級商業職業學校STEAM教室管理辦法

國立臺南高級商業職業學校STEAM教室管理辦法

  1. 每日上課前請實習股長領取鑰匙,填寫鑰匙借用單及使用記錄表並清點設備,歸還時亦同。
  2. 依照教師指定位置將鞋子擺放於鞋架。
  3. 請勿攜帶飲料、食物進入教室。
  4. 空調設備由任課教師及管理人員控制,請不要任意調整風向、大小。
  5. 請不要任意移動教室內設備的位置,以方便管理。
  6. 下課時,需將所有桌椅器材擺回指定位置,並將展示間請保持整潔。
  7. 值日生請將黑板擦乾淨、電燈及關閉、門窗關好之後才可離開。
  8. 請尊重智慧財產權,不可以任意拷貝他人圖檔。凡盜用版權圖檔被查獲者,應自行負責賠償及法律上之責任,且須接受校規處罰。
  9. 操作所有設備器材過程如有狀況發生無法自行處理時,請舉手通知任課教師或管理人員處理。
  10. 教室內絕對不可以有喧嘩、嬉鬧、奔跑或其它足以影響他人操作之行為。
  11. 如有違反上述規定,視情況罰以自強活動或依校規相關規定處理。
  12. 本辦法陳請校長核准後實施,修正時亦同。
最後異動時間:2019-02-19 16: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