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學生及家長專區

【南商暖心提醒🌈】 歡迎轉傳給同學,讓更多南商學生看到~~

【南商暖心提醒🌈
歡迎轉傳給同學,讓更多南商學生看到~~~

各位親愛的南商同學們,同婚公投結果公佈後,相信許多人的情緒多少會有些起伏和波動,思緒也可能變得混亂而沮喪,甚至出現失眠等反應,這些都很正常,也代表著你/妳很重視這個議題!

這段時間當中,或許可以嘗試利用以下方式照顧自己:

1️⃣允許自己能有情緒,這是很自然的性情流露!
2️⃣別悶住自己,社會中的評價不能代表你/妳這個人的價值!也記得向身旁信賴的親朋好友們保持連結!
3️⃣需要聊聊時,別忘了還有輔導處,我們都是你/妳最堅強的後盾!

除了照顧自己外,若還有心力,也可以觀察身旁同學是否有和平常不一樣的反應舉止,例如:思考變得負面和厭世、情緒變得低落或無來由的哭泣、在學校變得沒精神也吃不下、突然沉默寡言、甚至是透露出活著沒有意義的念頭等,也請你/妳可以適時關心同學給予支持,鼓勵同學找師長聊聊,或告知導師及輔導老師協助~

或許公投結果令人難受,但我們也看到許多人開始關注同婚議題,這也代表著未來能有更多機會,讓愈來愈多人認識和了解這個議題!

我們一起努力💪

最後,我們想說的是:無論如何,你/妳就是你/妳,不因性別、身份、種族、宗教、地位等而有所差異!我們都站在一起❤️💛💚💙💜

最後異動時間:2019-05-06 14:2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