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展出者介紹

春天畫會會員聯展
「春天畫會」於2007年4月成立,會員們在台南市康寧園學習粉彩、油畫,因為共同興趣,成為同學後,進而正式成立畫會,取名「春天畫會」,寓意開啟生命的第二個春天,大家的生活因著繪畫注入欣欣向榮的氣息,生命有了色彩躍動,更加絢麗。適逢春風宜人,春意盎然。我們在南商藝廊展出作品。感謝南商校長和主任的支持!
春天是一年季節之首,正值草木萌芽之時,春天畫會會員們猶如剛冒出的新芽,吸收指導老師的養分,與朋友切磋分享,努力學習讓自己成長,大家學習的心情起起伏伏,有時手足無措,不知從何畫起;或屢次沮喪塗抹重來;或有靈感乍現的得心應手。大家在繪畫的路上,一步一腳印地留下各種心情的創作作品。
春天畫會的會員年齡,畫齡參差不一,但是在指導老師王俊盛、林享郎、吳世鈞等老師的指導下,勇於挑戰、探索各種畫法,在不同的節奏律動中,毫不隱瞞自己的個性思維。有的表現樸實的情感,對人物、風景細膩的描寫;有的則以奔放不羈的線條表現強烈的個性。會員們不定時舉辦作品賞析,愉快地徜徉在繪畫的世界,盡情揮灑人生春天的美景,希望藉由每一次畫展的開展,讓更多人感受藝術的美好!!
參展會員:王喜美、王瀞雯、林喜藝、林秀蘭、侯文欽、馬增玲、黃宗義、陳嘉苓、 楊桂蓮、葉莉莉、鄧瑞玲、歐錦江、謝淑姬、蘇子溎、梁英月
指導老師:吳世鈞
最後異動時間:2019-04-09 14:5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