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研習活動

「魔學文字」翻轉文字設計-林國慶

12月7日(四) 9:00-11:00/本校 四樓視聽教室
廣設科多元特色課程『文字好好玩』師生研習
—翻轉文字設計—

翻轉字大師林國慶 十年前興起設計HELLO TAIWAN翻轉文字,發現文字透過翻轉會產生像魔術般的趣味;在交流中充滿如魔術般的設計錯視,2015年被各大媒體大量報導,將各地的地名溯源及翻轉,亂玩出400多個地名。稱此翻轉文字為「魔學文字」!因翻轉就像變魔術一樣充滿有趣,充滿不確定的想像與造字驚奇。特邀請林大師帶領廣科師生來玩文字飆創意,擬辦理特色課程「文字好好玩」,並辦理相關研習。
說明:
一、 研習時間:106年12月7日(四) 9:00-11:00
二、 研習地點:本校 四樓視聽教室
三、 研習講師: 我在品牌設計有限公司 林國慶
四、 研習主題:「魔學文字」翻轉文字設計
五、 參加對象:本校廣科一年級學生及修習多元課程「東方字學Ⅰ」、「文字造形Ⅰ」學生及廣二甲(廣二乙國英數調課太難...-.-拍謝)有興趣之教師同仁 
六、 此場研習為廣設科主辦,教學組協辦參加教師將核發研習時數2小時。

最後異動時間:2019-02-14 22:0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