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最新消息

臺南市政府文化局辦理2019第五屆十六歲小戲節「青少年扮戲-共振Resonance及為青春寫一首歌」招生簡章
一、臺南市政府文化局和影響˙新劇場共同合作十六歲小戲節「青少年扮戲」計畫,自2015年開始已邁入第5年,將府城「做十六歲成年禮」轉化成針對青少年成長蛻變階段,在專業的指導下,鼓勵引導青少年以生命經驗和事出發進行創作,以藝術深耕結合生命教育方式,帶給臺南市青少年特別又難忘的劇場體驗成年禮。
二、萬物皆有其獨特的自然頻率來振動,當兩個或以上的物體振動頻率相同,即使微小的振動最後也可能形成大幅度的擺動。今年「十六歲小戲節」主題為「共振」(resonance),透過「少年扮戲」和「青春創藝」兩大主軸,新增「為青春寫一首歌」,以及招牌戲劇養成計畫「少年扮戲」,由臺灣青少年劇場推手呂毅新設計規劃,與金曲歌王謝銘祐聯手,帶領專業導師,打造專屬於年輕人揮灑熱情與創意的平臺,進行多元創作,展現創意和行動力量。
三、招生對象:16-18歲青少年,或高中生(在學或自學) 對表演藝術之舞臺劇臺前幕後工作有興趣,可全程參與者為優先錄取。
  •  標 題 檔案下載
  • 少年扮戲
    下載 ODT 檔(2019十六歲小戲節少年扮戲.odt)
  • 為青春寫一首歌
    下載 ODT 檔(2019十六歲小戲為青春寫一首歌.odt)
最後異動時間:2019-02-25 14:5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