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最新消息

本校創校百周年校慶系列活動-- 國樂管樂百年聯合音樂會,歡迎蒞臨!
甚麼樣的情感,可以綿延一世紀?
是南商母校,豐富我們的青春
是樂音悠揚,燦爛我們的時光

** 南商100 燦爛精彩 **
南商創校百年校慶系列活動再一波….
國樂管樂聯合音樂會,即將登場!
12月25日在台南生活美學館,邀請您的蒞臨,享受一個美好的夜晚~

由南商國樂團、管樂團號召歷屆校友攜手在校生聯合演奏,百人樂團氣勢磅礡、聲勢壯闊,曲目特色,慶祝母校百周年,作為最大的賀禮!
國管樂聯合音樂會本就少見,要集結中西樂器聯合演奏,需重新譜曲調整,已是耗時;再者,校友遍布台灣,犧牲假日返校練習,更是不易,這種情感、這種默契、這種付出,在音樂會當天,將呈現給母校、給嘉賓,百年慶賀,絕對精采!

時間:110年12月25日(六)晚上6:20入場,7:00開始
地點:臺南生活美學館演藝廳(中西區中華西路二段34號)
即日起,歡迎索票劃位,請洽臺南高商學務處06-2657048,或現場免費索票入場。

曲目
台灣追想曲
絲綢之路
Memory of Friendship
Jubilance
Dawn of A New Day
滿山春色
陽明春曉
紅蓮華
我只在乎你

歡迎您的蒞臨!
最後異動時間:2021-12-16 10:3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