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最新消息

111年嘉義市政府辦理「有事青年在地實踐行動學習計畫」
主旨:嘉義市政府111年「有事青年在地實踐行動學習計畫簡章」,鼓勵師生踴躍報名參加。


說明:

一、嘉義市政府旨在鼓勵青年連結一個需要幫助的議題,設計一個解決問題的概念,實踐一個最小可執行的方案,分享一個幫助世界更好的事,走在幫助翻轉世界的路上,也成為更理想的自己。

二、「有事青年在地實踐行動學習計畫」報名資訊摘要如下:

(一)招募對象:

1、團隊成員最少3人、至多6人(不含指導老師)。

2、全國高中職在學學生以上至30歲以下之青年(戶籍不限於嘉義市)皆可組隊。

(二)報名期間:即日起至111年3月15日止。

三、提案通過,依參加組別提供行動培育金;全程完賽將頒發行動完成證明。

四、提案相關疑問,請Email至chiayiyouth600@gmail.com,將有專人回復。

五、線上報名提案及提案計畫書電子檔(word格式)下載路徑:嘉義市政府智慧科技處網站/有事青年實驗室/有事青年在地實踐行動/活動報名專區。(https://youthsoullab.chiayi.gov.tw/Active_Content.aspx?n=8035&ss=9CFF4C51110B99A5)

相關網址:https://youthsoullab.chiayi.gov.tw/Active_Content.aspx?n=8035&ss=9CFF4C51110B99A5

  •  標 題 檔案下載
  • 111kt00047_1_071419585321.pdf
    下載 Pdf 檔(111kt00047_1_071419585321.pdf)
最後異動時間:2022-01-17 14:3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