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最新消息

轉彰師大辦理「Arduino的初級互動實作」、「藍芽音響放擴大機實作」課程
主旨:彰化師範大學修學院推廣教育課程「高中寒假營隊(共2類)」鼓勵學生參加。

說明:

一、彰化師範大學進修學院推廣教育課程「Arduino的初級互動實作」熱烈招生中,相關資訊如下:

(一)活動特色:本營隊為因應108課綱多元學習,透過Arduino UNO 開發板基礎的感測器互動實作,使學生多方面學習智慧型產品的設計製作,增加學生的多元能力。課程結束後發給研習證書及研習時數證明。

(二)活動時間:111年1月27日(四)8:30到16:30(共1日7小時,不留宿)。

(三)參加對象:全國高中職學生。

(四)活動費用:每人1,500元(含午餐及材料費),5人(含)以上同行享優惠每人1,300元。

(五)報名方式:即日起受理報名至111年1月20日(四)止,一律採線上報名,如有相關問題,請逕向彰化師範大學工業教育與技術學系楊學成教授洽詢:0910-886896,scyang57@cc.ncue.edu.tw。

二、彰化師範大學進修學院推廣教育課程「藍芽音響擴大機實作研習」熱烈招生中,相關資訊如下:

(一)活動特色:本營隊為因應108課綱多元學習,透過課程學習基礎的UA741運算放大器的感測器互動實作,使學生多方面學習智慧型產品的設計製作,增加學生的多元能力。課程結束後發給研習證書及研習時數證明。

(二)活動時間:111年2月20日(日)8:30到16:30(共1日7小時,不留宿)。

(三)參加對象:全國高中職學生。

(四)活動費用:每人1,800元(含午餐及材料費,完成的藍芽音響放擴大機成品),5人(含)以上同行享優惠每人1,600元。

(五)報名方式:即日起受理報名至111年2月13日(日)止,一律採線上報名,如有相關問題,請逕向本校工業教育與技術學系楊學成教授洽詢:0910-886896,scyang57@cc.ncue.edu.tw。

三、報名步驟:線上報名,請至彰化師範大學進修學院報名管理系統報名,如第一次報名,請先申請帳號https://aps.ncue.edu.tw/cee/index.php。

四、更多課程相關資訊請詳閱招生簡章。
  •  標 題 檔案下載
  • 0006420a00_attch1(1).pdf
    下載 Pdf 檔(0006420a00_attch1(1).pdf)
  • 0006420a00_attch2(1).pdf
    下載 Pdf 檔(0006420a00_attch2(1).pdf)
最後異動時間:2022-01-19 16:4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