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最新消息

輔英科技大學舉辦之「2019輔英通識嘉年華-生命故事短講競賽」活動
一、旨揭活動內容摘要如下:
(一)活動主旨:期許青年學子藉由故事交換故事、生命觀照生命,培育自我探索與觀照生命進而關懷他人、自然環境與社會文化。並藉由說故事的方式,提供學生一個活潑正向的展現舞臺,透過比賽過程達到互相觀摩學習,獲取更多的台風訓練與溝通表達的能力。
(二)本賽事分為高中(職)組及大專組兩組。
(三)徵件時間:自即日起至108年5月13日(星期一)中午12點止。
(四)決賽時間:108年6月5日(星期三)
(五)競賽獎勵:優勝作品本校將頒發獎金及獎狀。
(六)有關作品規格、評分標準、獎項內容、注意事項等,請詳閱附件簡章內容。
二、隨函檢附比賽簡章(含報名表件等)及活動海報電子檔,敬請惠允公告,相關訊息以網頁公告為準(網址:http://egec.fy.edu.tw/bin/home.php?Lang=zh-tw)。
三、本活動事宜請洽詢本校共同教育中心蔡佩臻助理(電話:07-7811151分機6447、email:hsueh5632@gmail.com)。

相關網址:http://egec.fy.edu.tw/bin/home.php?Lang=zh-tw

最後異動時間:2019-03-06 13: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