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最新消息

「土地‧民俗‧記憶──林智信和他的時代」研討會
主旨:國立臺南生活美學館訂於111年8月6日(六)辦理「土地‧民俗‧記憶──林智信和他的時代」研討會,請協助宣傳並鼓勵所屬同仁、師生踴躍報名參加,請查照。

說明:

一、本館為響應文化部「重建臺灣藝術史」,於2022年策辦林智信版畫、陶藝大展—生活.民俗.節慶(4月14日-5月29日)以及林智信油畫、雕塑大展—土地.人民.記憶(6月14日-9月4日),均獲得廣大迴響。

二、為讓民眾深入了解林智信老師作品中的歷史意義,國立臺南生活美學館與國立成功大學藝術研究所合作辦理「土地‧民俗‧記憶──林智信和他的時代」研討會,於111年8月6日(六)在本館國際會議廳舉行,邀請藝術、歷史與美術史研究等專家共同分享與討論。

三、本活動採網路報名,報名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tncsec,檢附研討會活動議程表如附件,請協助宣傳並鼓勵踴躍報名參加。

相關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tncsec

最後異動時間:2022-07-11 16:2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