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最新消息

靜宜大學本校法律學系將於108年7月4日至7月7日與財團法人民間司法改革基金會共同舉辦「欸欸!地上有血—2019高中職暑期法律營」
一、為使高中職青年學子對我國司法改革及司法冤錯案議題有更深的瞭解,並積極培養、推動其成為青年法治教育種子,財團法人民間司法改革基金會台中辦公室結合本校法律學系、國立高雄大學法律服務社、靜宜大學法律服務社,於暑假期間策劃了「欸欸!地上有血」暑期營,希冀藉由其中深入淺出的課程及活動設計,俾使青年學子們對於上述議題有更深入且完整的認識。
二、活動時間及地點如下:
(一)時間:108年7月4日至7月7日
(二)地點:靜宜大學(433台中市沙鹿區台灣大道七段200號)
三、本活動透過網路報名。
(一)報名網址:https://www.jrf.org.tw/articles/1620
(二)活動聯絡人:黃專員 04-23292372#14
四、惠請協助宣傳本活動,並歡迎有意願的學生至網站報名。
  •  標 題 檔案下載
  • LINK2.pdf885.pdf
    下載 Pdf 檔(LINK2.pdf885.pdf)
最後異動時間:2019-05-24 12:5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