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最新消息

國立屏東大學與社團法人中華微電影創新產業發展協會辦理「2019屏東電影節第八屆金緱獎微電影全國創作大賽」活動
一、本校與中華微電影創新產業發展協會合辦「2019屏東電影節第八屆金緱獎微電影全國創作大賽」活動(下稱本活動),希望推廣學生製片,鼓勵年輕學子發揮創意、創作優良影片,爭取競賽獎勵,獲入選作品未來可提供學生一個發表作品及發聲的平台。
二、本活動說明如下:
(一)報名收件期限:即日起至108年10月14日(星期一)下午17:30止,逾期恕不受理。
(二)參賽對象:個人或團體組隊皆可報名參賽,參賽者身分不拘,不限國籍。
(三)作品規範:參賽影片主題不限,影片類型及表現形式均不限,影片長度以5~15分鐘為限。
(四)參加辦法及相關說明,敬請參閱本活動海報及簡章1份如附件。
  •  標 題 檔案下載
  • LINK2.pdf77.pdf
    下載 Pdf 檔(LINK2.pdf77.pdf)
  • LINK3.jpg
    下載 JPG 檔(LINK3.jpg)
最後異動時間:2019-06-04 12: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