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最新消息

國立臺灣大學舉辦科技部2020春季展望系列演講「人類世的末日預言(Armageddon Prophecy in the Anthropocene)」
一、科技部指導的展望系列科學普及演講,為線上直播,由觀眾在遠端收看,演講本身為1.5個小時左右,結束後展開線上的Q&A,時間約0.5個小時,整體時間仍維持在2個小時之內。本系列內容深入淺出,竭誠歡迎相關領域人才或對於科學、科普有興趣的民眾及學校團體踴躍上線參加。

二、講座資訊:
(一)直播時間:109年5月1日至109年6月19日,每周五晚上7點至9點,演講前將公播Disocovery等合辦單位的靜態與動態資訊。

(二)主持人:國立臺灣大學物理學系張顏暉教授、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孫維新館長。

(三)本系列講座完全免費,歡迎各級學校轉知同學上線參
加,有任何疑問歡迎洽詢承辦電話:02-33669730,或
是電子郵件:ntuprospect@phys.ntu.edu.tw。
  •  標 題 檔案下載
  • LINK2(66).pdf
    下載 Pdf 檔(LINK2(66).pdf)
最後異動時間:2020-05-01 12:5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