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最新消息

社團法人台灣環境資訊協會特舉辦「全面行動-地球我罩的」串連行動
一、台灣環境資訊協會自2003 年獲網絡(Earth DayNetwork,)授權,成為台灣窗口,將國際關注的環境議題帶入台灣。

二、2020年4月22日是地球日50週年,本年度主題為「全面行動」(Climate Action),標語為「地球我罩的」,希望號召更多民眾加入環保愛地球的行列。

三、地球日50週年網站:https://earthday50.org.tw。

四、製作四大專題,深入淺出講述環境議題,分享生活中的罩地球小撇步。
友善生產:https://earthday50.org.tw/food
廢棄物管理:https://earthday50.org.tw/waste
生態保育:https://earthday50.org.tw/wildlife
氣候變遷:https://earthday50.org.tw/climate

五、我的地球宣言:https://earthday50.org.tw/poster。
愛地球,就要大聲說出來!歡迎製作專屬個性海報,告訴大家你會如何罩地球,做個驕傲的地球人。

六、地球日選書: https://earthday50.org.tw/book 。邀請5位知名選書人,聯手推薦60 本環境好書,讓愛書的民眾能夠透過閱讀,認識我們的地球,並學習環境議題的相關知識、提升環境素養。防疫期間,一起以讀防毒。

七、倘若需進一步接洽,敬請聯繫本會承辦人蔡小姐(電子郵件:service@e-info.org.tw,電話:02-29332233 分機217)。
  •  標 題 檔案下載
  • LINK2(67).pdf
    下載 Pdf 檔(LINK2(67).pdf)
最後異動時間:2020-05-01 12:5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