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最新消息

「1001個希望親子營」
主旨:本會「1001個希望親子營」報名簡章,敬請協助轉知符合資格之學童家庭。
說明:
一、藉由【1001個希望親子營】之活動(以下簡稱本活動),協助罹癌父母理解孩子如何看待癌症,並提供親子溝通癌症訊息的平台與管道,增進親子對話的機會;更可透過團體引導及討論的方式,促進親子溝通及互動,讓彼此的「愛」得以在家庭中流動。
二、本活動對象:確診罹癌病人、配偶及其子女,且其中一名子女年齡介於國小至18歲間。
三、本活動訂於2020/09/5-9/6在高雄農場辦理,相關活動詳情請至本會官網(https://www.ecancer.org.tw)查詢,可採下列任一方式繳交報名表:
(一)傳真:07-5810663
(二)E-mail:jennyho@ecancer.org.tw
(三)郵寄/親送:81355高雄市左營區翠峰路22號1樓
四、本活動報名時間自即日起至2020年08月20日止。報名簡章如附件,敬請協助公告週知,無任感荷!
五、如有未竟事宜,請電洽本會活動負責人07-5810661分機722黃鈺婷護理師。

相關網址:https://www.ecancer.org.tw

  •  標 題 檔案下載
  • LINK3(3).docx
    下載 Word 檔(LINK3(3).docx)
最後異動時間:2020-06-18 08: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