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最新消息

暑期「2020青年翻轉家」
主旨:暑期「2020青年翻轉家」活動簡章及宣傳海報,敬請轉知 貴校各系所,歡迎同學報名參加。
說明:
一、本基金會自民國87年起,於每年寒暑期辦理「大專青年生命成長營」,歷年參與人數已超過五萬人,歷屆辦理成效卓著,普獲教育各界肯定與熱烈迴響。
二、因應防疫規定,改以分區、不住宿方式舉辦,活動名稱為「2020青年翻轉家」。課程仍以感恩心與正向思考出發,感恩父母及大地,建立服務利他的生命目標,創造健康和諧的社會,成就幸福快樂的人生。
三、分區日期地點如下:
(一)台北:8月15日至16日,地點:國立臺灣師範大學。
(二)桃園:8月15日至16日,地點:福智內壢教室。
(三)新竹:8月15日,地點:明新科技大學。
(四)台中:8月22日至23日,地點:國立臺中教育大學。
(五)雲林:8月15日至16日,地點:福智雲林支苑。
(六)台南:8月15日至16日,地點:國立成功大學。
(七)高雄:8月15日至16日,地點:福智大港埔教室。
(八)
四、報名資訊
(一)報名日期:109年6月3日至7月12日
(二)報名網址:https://bwyouth.wixsite.com/camp2020
(三)宣傳片網址:https://youtu.be/zhyVTnQnfmc
(四)報名資格:三十五歲(含)以下之在學生,就讀全國各大專院校,含研究所、大學部、四技、二技、二專及五專(限專四、五年級)以及大一新生。
五、本專案負責人:胡純,(02)7751-6799分機520020。

相關網址:https://bwyouth.wixsite.com/camp2020

  •  標 題 檔案下載
  • LINK2(90).pdf
    下載 Pdf 檔(LINK2(90).pdf)
  • LINK3(36).pdf
    下載 Pdf 檔(LINK3(36).pdf)
最後異動時間:2020-06-24 1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