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最新消息

「2020札哈木音樂季」
主旨:辦理「2020札哈木音樂季」活動文宣電子檔1份,敬請協助公告宣傳,並歡迎蒞臨指導。
說明:
一、本府為促進原住民族音樂文化創意產業發展,於109年7月至9月辦理三場札哈木音樂季展演活動,除精彩的音樂表演,也有豐富美味的原住民料理、原鄉傳統美食與手作文創小品,帶給大家原汁原味的原民饗宴,現場也免費教授琉璃珠項鍊DIY、'avay親手作及皮雕初體驗等不同系列活動。同時,為了回饋長久以來支持札哈木音樂季的粉絲,有獎徵答備有精美小禮品發送,歡迎周知並鼓勵踴躍參與。

二、活動訊息如下:
(一)活動日期:109年7月25日、8月22日、9月12日(星期六)16時至21時 。
(二)活動地點:臺南市札哈木原住民公園(臺南市安平區安億路472號)。
(三)活動詳情請至臺南市政府民族事務委員會官網(https://is.gd/o4zNx0)及粉絲專頁(https://pse.is/L5JFT)查詢。

相關網址:https://is.gd/o4zNx0

最後異動時間:2020-08-05 13:0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