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最新消息

本校防疫宣導,敬請學生及家長配合!
  1. 量測體溫:每日早上測量體溫一次。
  2. 環境消毒:每週一次環境消毒。
    • 打開門窗、電扇,保持通風良好。
    • 以抹布擦手易碰觸的地方,桌椅、椅背、門把、講桌、數位講桌、置物櫃、團膳桌、窗框…等手易碰觸之處,以稀釋漂白水擦拭消毒。
    • 以1000 ppm濃度之漂白水,留置1-2分鐘後,再以清水抹布擦拭。
    • 班上若有發燒或傳染性疾病之學生,則該班須再次消毒。
  3. 勤洗手:用肥皂勤洗手,比戴口罩還重要!

  1. 戴上口罩:保持社交距離,室內1.5公尺、室外1公尺,無法維持社交距離時應戴口罩。戴口罩是保護自己的極佳方式,請戴上口罩,以保護自己。若有發燒、咳嗽或非過敏性流鼻水等呼吸道症狀,請戴口罩儘速就醫並在家休息,落實生病不上課。若症狀改善返校上課時,請務必戴上口罩以保護自己與他人!
  2. 台南市自17日起須戴口罩的8類場所,包括醫療院所、長照機構、社會福利、托育機構等醫療照護機構;大眾運輸站與車廂等大眾運輸空間;觀光工廠、百貨公司、量販店等賣場市集;圖書館、補習班、K書中心等教育學習場所;藝文活動室內場所等展演競賽場所;宗教遶境活動等宗教場所;八大行業、電影院等娛樂場所;團體旅遊活動、占用道路活動等大型活動。
最後異動時間:2020-08-24 15:4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