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最新消息

教育部人權教育資源中心辦理「教室外的人權課系列(二) 鑿歷史的光」線上課程
主旨:檢送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人權教育資源中心「教室外的人權課系列(二) 鑿歷史的光,照亮民主路實施計畫乙份,主題:你的商場,我的日常─空間、記憶與中華商場」,敬邀同學對人權議題有興趣之教師及學生踴躍參加。

說明:
一、依據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110年7月16日臺教國署學字第1100076151號函辦理。
二、時間:110年9月25日(六),14:00-17:10。
三、地點:以線上視訊(Google Meet)方式辦理,連結將於報名後另行提供。
四、參加對象:開放全國對人權議題有興趣的教師、學生及一般大眾參加,每場次預計100人。
五、報名方式:請填寫google表單(網址:https://pse.is/3mmh9u),截止日為110年9月16日,或額滿為止;並由主辦單位審核後寄發出席通知。
六、活動實施計畫請參閱附件。

相關網址:https://pse.is/3mmh9u

  •  標 題 檔案下載
  • LINK2(479).pdf
    下載 Pdf 檔(LINK2(479).pdf)
最後異動時間:2021-09-09 08: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