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最新消息

臺南市政府社會局定於108年3月3日假臺南市永華國民運動中心北側草皮廣場辦理「2019臺南市婦女節嘉年華會-伊葵力島大冒險(Adventure in Equality Island)」
一、國際婦女節是在每年的3月8日為慶祝婦女在經濟、政治和社會等領域做出的重要貢獻和取得的巨大成就而設立的節日。為讓社會大眾認同與響應「促進婦女福利、維護婦女權益、提升婦女地位」之重要性,並提升整體社會之性別平等意識,本局辦理旨揭活動。
二、本次活動以「故事」為主題設計,期盼藉由不同年齡層與族群皆熟悉且跨國界的元素,促使大眾看見故事中的性別刻板印象,以達性別觀點建立之目標。活動包括「市集」、「趣味競賽」、「展演平台」、「抽獎活動」等豐富內容,惠轉知所轄人員、單位(含社區發展協會、合作社、人民團體、基金會等)踴躍參加並協助宣傳週知。
三、檢附本活動宣傳單張電子檔1份。
  •  標 題 檔案下載
  • 伊葵力島大冒險
    下載 Pdf 檔(LINK2.pdf)
最後異動時間:2019-02-25 08:1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