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最新消息

107學年第2學期辦理活動如內文,鼓勵教職員工生踴躍參加相關活動~
(一)日校
1.2/13利用班會通知,宣導「健康體位五大核心能力」,並提供衛教單張請學生張貼於班級公佈欄。
2.2/20利用幹部訓練,培養種子學生,護理師運用青少年適用之「每日飲食指南」衛教單張予以詳細說明,讓學生了解均衡飲食之重要。此外,護理師並製作含糖飲料介紹之教具,說明手搖飲之微糖、半糖、少糖、全糖所含之方糖量,提醒同學注意,並利用掛圖教具「你今天喝了多少糖」讓學生了解常見飲量之含糖量,使學生建立正確之健康飲食概念。
3.2/18-3/14進行身高體重及視力測量,針對異常學生予以護理指導。
4.4/15-5/10預計辦理校園健走活動,屆時請教職員工生踴躍參加,大家一起增進健康哦!
5.5/10開始辦理班際球賽活動,鼓勵學生課後運動之健康行為,並促進班級團隊合作之精神。
6.6/5週會時間將舉辦健康促進講座,以提升學生之健康體位概念。

(二)進修部
1.2/13利用幹部訓練,宣導健康飲食及環境整潔清潔概念。
2.2/18-3/4進行身高體重及視力測量,針對異常學生予以護理指導。
3.4/10辦理辦理性別平等生命教育講座,邀請專業講師,於講座中讓同學了解性別平等及尊重生命的意義。
4.5月辦理健康促進性教育心橋徵文活動,由徵文主題了解同學對於性別平等、愛情、親情等的觀念。
5.5月份辦理進修部足壘球活動,增加進修部學生之運動時間,以促進健康並養成班及團隊合作默契。
6.6月辦理「性教育」(含愛滋病防治)演講活動,並於課後讓同學有獎徵答了解演講活動重點。
最後異動時間:2019-03-05 15:3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