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升學訊息

轉知長榮大學舉辦『Open Campus』

說明:

一、本案已於日前發文,因部分高中希望提供學生個別報名之管道,因此本校再次發文提供個人報名連結網址。

二、由於未來高中須於高二時分科選擇。故因應新課綱調整,本校精心將大學端之18類學群做了不同的變化,以特色課程的體驗方式啟發高一同學們認識大學的科系分類,瞭解多元領域選修。在此,本校也用心嘗試不同類群組合方式之創意課程來引導啟發高一同學們的興趣,進而了解自己的未來志向發展。希望藉此體驗可及早規劃生涯銜接不同進路的大學教育需要做準備,本活動精心規劃,對於高一、高二學生確認未來學習方向有很好的幫助,請協助讓學生有機會瞭解。

三、活動內容有:大型扭蛋機、課程體驗、社團、大學特色課程博覽、胖卡餐車、集章抽獎、精美禮品.....。

四、體驗課程包含:風能與氣候變遷大挑戰、高架作業安全、日本茶道課程、食在安心,農藥殘留簡易測試、土地測量、校園主播、廣播初體驗、社工-價值糖果屋、生活陶藝、航管-殿堂之外、數位印刷手作DIY、VR動感互動世界、創意機器人、潘朵拉噹噹盒與3D列印製作、運動傷害防護與貼紮、手繪熱縮材金屬鑰匙圈、花草敲拓染-手作帆布袋、哲哲稱奇!!「議想世界」之哲學咖啡館、語言文化跨界翻一番、護理-南(男)丁格爾體驗營.....。
五、活動時間:2018年12月1日(星期六)上午10:00至下午16:00。
六、活動地點:本校第二教學大樓。
七、參加對象:貴校一至二年級學生(含普通科及職業科),三年級同學也歡迎參加。
八、線上個人報名之google表單連結如後,http://cjcu.tw/r/ILqVEi,請於2018年11月23日(星期五)前報名,以便統計規劃。
九、檢附「活動海報」,以利各校宣傳推廣本活動。
十、如有任何疑問,請來信至chrishsu@mail.cjcu.edu.tw,或是回傳至本校入學服務處傳真:06-2785602。

公布單位:進修部

最後異動時間:2019-01-08 17: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