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獎助學金

10802-12 「2020一個鼓勵•愛的希望-癌症家庭子女獎助學金」
二、獎助對象與資格:
(一)獎助對象、名額、金額:正就讀高中職或大專院校之癌症家庭子女,共獎勵80名學生,經評選後每名可獲得1萬元獎助學金。
(二)獎助資格:
1、正就讀高中職(含大專一至三年級)、大學(含大專四至五年級),須為正式學制並具有學籍證明。
2、父、母或本人罹患癌症且目前治療中或完成治療2年內。
3、108學年度第一學期學科成績平均分數達75分或具有特殊表現(如:體育、美術等優異成績)。
三、「2020一個鼓勵•愛的希望-癌症家庭子女獎助學金」活動訊息:
(一)報名期間:即日起至109年6月30日止。
(二)洽詢電話:(02)8787-9907分機216 湯小姐。
(三)訊息網站:台灣癌症基金會(網址:www.canceraway.org.tw,連結路徑:本會首頁→最新消息→「2020一個鼓勵•愛的希望-癌症家庭子女獎助學金」即日受理報名)。
(四)注意事項:須檢附「相關證明資料」及「愛與希望心得分享」(以「一個鼓勵•愛的希望」為題之家人罹癌心情寫照,至少800字),詳情請詳活動海報、單張或上網查詢。

相關網址:www.canceraway.org.tw

  •  標 題 檔案下載
  • 2020一個鼓勵•愛的希望癌症家庭子女獎助學金
    下載 Pdf 檔(2020一個鼓勵•愛的希望癌症家庭子女獎助學金.pdf)
  • 報名表.doc
    下載 Word 檔(報名表.doc)
最後異動時間:2020-05-20 14:4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