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最新消息

公告112年度教育部教師支持中心的薪傳傳心主題團體-實體與線上報名場次

112年度教育部教師支持中心(簡稱教支中心)的薪傳傳心主題團體-實體與線上場次,皆已開放報名。

這次的主題聚焦於教職現場實際遇到的各式挑戰,團體過程中,透過專業心理師的引導與成員的陪伴,有助於安頓身心,增進面對教職生活的效能。

報名資訊: http://sti.to/zhsu8hl1 

▍報名期間:即日起~112/3/14 中午12點截止,並視實際狀況調整。

▍每團皆有四次團體聚會時間,以能完整參與者優先錄取唷!

▍相關問題請於上班時間致電教支中心洽詢

☎️02-2321-1786 #105 鄭心理師或 #108 陳管理師

請有興趣的教師踴躍報名參加,並多加利用教支中心資源,相關資訊如附檔。

  •  標 題 檔案下載
  • 教支中心111學年第2學期「薪傳.傳心」教師主題團體實施計畫-實體場函
    下載 Pdf 檔(教支中心111學年第2學期「薪傳.傳心」教師主題團體實施計畫-實體場函.pdf)
  • 教支中心111學年第2學期「薪傳.傳心」教師主題團體實施計畫-實體場
    下載 Pdf 檔(教支中心111學年第2學期「薪傳.傳心」教師主題團體實施計畫-實體場.pdf)
  • 教支中心111學年第2學期「薪傳.傳心」教師主題團體實施計畫-線上場函
    下載 Pdf 檔(教支中心111學年第2學期「薪傳.傳心」教師主題團體實施計畫-線上場函.PDF)
  • 教支中心111學年第2學期「薪傳.傳心」教師主題團體實施計畫-線上場
    下載 Pdf 檔(教支中心111學年第2學期「薪傳.傳心」教師主題團體實施計畫-線上場.pdf)
最後異動時間:2023-03-10 15:3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