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最新消息

110學年度「學生學習歷程檔案」校內競賽辦法
一、宗旨:為使學生了解學習歷程的重要性並鼓勵學生定期紀錄、反思所學,期藉由競賽增進學生跨領域結合運用能力,促進學生共同分享學習成果。
二、主辦單位:本校教務處教學組。
三、辦理方式:
(一)參加對象:本校高一、高二學生。
(二)參賽作品範圍:110學年度「校內各專業群科指定之專業或實習科目」課程學習成果。
(三)收件方式:
1.有意參加學生6/6(一)前,自行將經任課教師認證的學生學習歷程檔案以電子檔形式,交給任課教師。作品格式不限。
2.任課教師6/8(三)前,就所收到的學習歷程檔案進行初評,指定科目之每科目、每班,擇優學生一名參加複審。
四、報名須知:
(一)參賽作品僅限110學年度指定科目之學習成果且需經任課教師認證,不得使用其他學期歷屆之檔案。
(二)競賽之檔案應為參賽者本人作品,其內容亦不得涉及偽造資料、著作權爭議或以改寫方式等參與競賽。
五、相關競賽辦法內容如附件檔案。
  •  標 題 檔案下載
  • 110學習歷程檔案競賽辦法.pdf
    下載 Pdf 檔(110學習歷程檔案競賽辦法.pdf)
最後異動時間:2022-03-16 16:3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