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最新消息

國教署學習歷程平台高一高二收訖明細確認通知(即日起至5/21晚上23:59前)
國教署學習歷程平台收訖明細確認通知(即日起至5/21晚上23:59前):

各位同學好,為確認你上傳至中央資料庫的學習歷程檔案內容正確性,故實施收訖明細功能。
你只需要於規定時限內,至學習歷程檔案平台,進行各學期上傳資料的確認,並按下”資料正確”鍵;若資料有錯誤,也請按下”問題回報”鍵,並敘述問題。如此便完成收訖明細功能,同時也確保你上傳至中央資料庫的學習歷程檔案內容正確性。

以下為詳細說明 :
1. 進行時間 : 即日起至5/21晚上23:59前(備註:在此期限前尚無確認的同學,將視同已確認)

2. 確認對象、學期及項目 :
進行對象 確認學期 確認項目
高一全體同學 109學年度第1學期 修課紀錄、校內幹部經歷

高二全體同學 108學年度第1學期 修課紀錄、校內幹部經歷
高二全體同學 108學年度第2學期 修課紀錄、課程學習成果、多元表現、校內幹部經歷
高二全體同學 109學年度第1學期 修課紀錄、校內幹部經歷

3. 詳細操作說明手冊如附件,請高一、高二全體同學依照說明,於期限內完成收訖明細功能的確認流程,謝謝。

*學習歷程是未來升學必備資料,請務必確認上傳資料及個人成績正確無誤。

  •  標 題 檔案下載
  • 學生_學習歷程平台收訖明細操作說明
    下載 Pdf 檔(學生_學習歷程平台收訖明細操作說明.pdf)
  • 導師_學習歷程平台收訖明細操作說明
    下載 Pdf 檔(導師_學習歷程平台收訖明細操作說明.pdf)
最後異動時間:2021-05-18 17: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