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因應疫情停課居家線上學習

「居家線上學習期間」學務處公告 家長學生注意事項
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疫情,本校配合教育部發布規定將自5月19日(星期三)至28日(星期五)停止到校上課,改採居家線上學習。

居家線上學習期間,若孩子或家人有發燒、呼吸道、不明腹瀉或嗅味覺異常等症狀,請儘速就醫,並主動回報學校,防疫期間感謝大家共體時艱。請家長與同學配合:

一、做好防疫措施,以保護自己,建議每日早晚量測體溫,避免外出,戴好口罩、不外食、勤洗手、勿群聚,請隨時注意健康狀況,如有不適請盡速就醫,若同學有任何有關新冠肺炎(COVID-19)的接觸史,請立刻通報本校校安中心,以利追蹤與校園疫情掌控。

二、居家線上學習期間,若家長因故無法在家照顧,學校提供學生到校服務,請來電學務處報名。到校學生依任課教師規劃線上教學平臺進行同步或非同步線上學習,並須依學校作息每日8時到校,16時放學。

三、學校提供支持與協助,如果您發現您的家庭或孩子有進一步需求(例如:因疫情出現經濟、三餐有困難及身心狀況持續不穩定等變化),請告知學校,俾引進專業資源協助,共度疫情難關。

四、各項活動以及午餐退費等辦理事宜
(一)各項活動(班際球賽、畢業歡送會、班級送舊、各項講座)皆延期或取消辦理。
(二)6/1畢業典禮調整方式辦理,等相關訊息另行公告。
(三)5/19-5/28期間午餐退費,高三班級請事務股長於5/31至合作社領取,高一二班級退費日期另行公告。
(四)同學5/18(二)之前的各項請假,請於5/31(一)返校後完成假卡流程,不受請假日三日內完成手續的時限。

防疫最新訊息我們會持續公告於學校網頁,請隨時掌握最新防疫資訊,以上如有任何疑問歡迎與學務處連絡,連絡窗口:

1、防疫事項:學務處,電話: 06-2617123分機610。
2、通報事項:校安中心,電話: 06-2635072。
最後異動時間:2021-05-19 15:5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