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國貿榮耀

111學年度國際貿易科專題作品審查諮詢暨評選,成績已揭曉,恭喜獲獎同學,謝謝老師的辛勤指導。
國貿科「專題實作」競賽,已於5月10日(三)順利完成,
感謝南臺科技大學國際企業系系主任楊維珍副教授及國際商務學程洪一碩專任助理教授的評比與講評,
感謝黃0印老師、陳0婷老師、林0玲組長、陳0文老師、吳0玲老師及何宗諺老師的辛勤指導。

競賽頒發獎金第一名伍佰元、第二名參佰元、第三名貳佰元,獲獎同學及作品如下:


第一名:貿二甲 方0媗、陳0涵、林0穎 主題:探討如何透過實境解謎遊戲誘發民宿經營與在地連結的可能
第二名:貿二甲 周0謙、張0箖 主題:桌遊融入國中生職涯探索活動之可行性初探-以桌遊馬尼拉為例
第三名:貿二丙 黃0妤、陳0臻 主題:食「慾」還是食「寓」-好食寓玩味聚所消費者滿意度之研究

恭喜獲獎同學,並給予所有參賽同學最高的肯定!
所有付出的過程都是最大的收獲!
最後異動時間:2023-05-17 09:4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