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最新消息

「2019全家料理王x非米不可」競賽
一、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農糧署與全家便利商店股份有限公司以推廣臺灣在地食材與青年圓夢為主軸,鼓勵年輕學子,了解國產米及米榖粉特性,搭配在地食材創作符合消費者需求之作品,從中學習溝通、團隊合作與創作力,為強化推廣活動效益,委社團法人臺灣穀物產業發展協會及中華醫事科技大學餐旅管理系協助辦理「2019全家料理王x非米不可」競賽,以延續教學活動效果,並呈現米食教學成果。
二、教育推廣研習報名時間:即日起至108年04月18日(四)
三、「2019全家料理王x非米不可」競賽初賽報名時間:即日起至108年05月20日(一)止(以當天郵戳為憑)。
四、新興食米教育推廣活動報名時間:即日起至108年06月10日(一)止。
五、競賽期程及辦法請參閱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農糧署網站(https://www.afa.gov.tw/)、全家便利商店股份有限公司(http://event.family.com.tw/Cooking/)、社團法人臺灣穀物產業發展協會網站(http://www.tgia.org.tw/)。
六、教育推廣研習、「2019全家料理王x非米不可」競賽及新興食米教育推廣活動辦法相關資料,如附件。
  •  標 題 檔案下載
  • 2019全家料理王x非米不可競賽暨教育推廣研習.docx
    下載 Word 檔(2019全家料理王x非米不可競賽暨教育推廣研習.docx)
  • 競賽簡章.pdf
    下載 Pdf 檔(競賽簡章.pdf)
  • 報名表.docx
    下載 Word 檔(報名表.docx)
最後異動時間:2019-04-18 11: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