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最新消息

「第三屆崑山盃全國高中職學生創意空間設計競賽」活動
主旨:敬邀貴校師生踴躍報名參賽「第三屆崑山盃全國高中職學生創意空間設計競賽」活動,厚植學生專題成果,展現設計學習力,請查照。

說明:

一、競賽主題「物阜民豐─特色物產創意市集暨特色產業展演空間」,競賽的目的在提昇學生對社會關懷及設計力的實踐,期望透過大手攜小手方式,協助高中職學生提升專題設計的能力。

二、本競賽由產官學共同合作,分為建築設計組、室內設計組共2類,歡迎土木與建築類群、設計類群及有興趣的師生踴躍報名參賽。

三、競賽時程:

(一)報名日期及繳件日期:111年9月12日(星期一)至12月9日(星期五)。

(二)決賽公告:111年12月23日(星期五)。

(三)決賽及頒獎典禮:預定112年1月6日(星期五)。

四、活動公告與報名簡章:https://www.facebook.com/ksuSpatialdesigner/

五、活動執行聯絡方式:吳基正老師;聯絡電話:06-2050630;聯絡信箱:ksusp2019@gmail.com

正本:全國高級中等學校
最後異動時間:2022-06-28 11: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