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最新消息

賀廣設科師生榮獲2021[第四屆 金光短片影展] 入圍!!!!
賀!!! 廣設三甲 蔡坤宏、莫芸、李薪醇、張愛琳、江砡妘
榮獲 第四屆 金光短片影展 入圍!!!

[第四屆 金光短片影展] 入圍作品 介紹
《咦工》 導演:蔡坤宏
我們發現社會大眾對於以供有許多誤解與偏見。透過實際訪問發現,外籍義工獨自到異地工作的辛勞與孤單都是鮮為人知的。 本片使用動畫故事穿插的方式,打破紀錄片枯燥乏味的印象,也希望大眾能透過此片對於外籍移工有更多的認識。
家鄉的玉米農田都枯光光了,無奈之下Ema與家人相擁道別後開著飛碟離開家鄉,到達先進的黃瓜星球,許多工作機會擺在她眼前,Ema把握機會以家鄉的家人為動力努力工作,但不料過了一段時間,卻傳來家人出事的消息……由於合約與工作的關係Ema必須留在黃瓜星球繼續工作,幻想著與家人相處的時光是他努力下去的最大動力!
劇情過程中穿插現實生活中的移工訪談片段,由他們親口道出自己的人生故事。
 
https://fb.watch/4udb7eeQdl/



 

相關網址:https://fb.watch/4udb7eeQdl/

最後異動時間:2022-10-26 11:3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