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最新消息

臺南高商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COVID-19)健康關懷提醒通知
臺南高商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COVID-19)健康關懷提醒通知

親愛的同學,你好:
由於COVID-19疫情嚴峻,提醒大家務必遵守中央指揮中心之防疫規定,降低可能傳播風險,保障自己、親友及周遭人士的健康,並配合以下注意事項:
一、應避免出入具有人潮眾多,無法保持社交距離或容易近距離接觸不特定人士等特性之公共場所。避免參加大型活動、外出用餐、聚餐及聚會,若必需外出時,應全程佩戴醫用口罩。
二、若有搭乘大眾運輸工具外出,都務必落實全程佩戴口罩及實聯登記制,當口罩沾到口鼻分泌物時,應立即更換並內摺丟進垃圾桶。
三、維持手部清潔,保持經常洗手習慣,原則上可以使用肥皂和清水或酒精性乾洗手液進行手部清潔。另應注意儘量不要用手直接碰觸眼睛、鼻子和嘴巴。手部接觸到呼吸道分泌物時,請用肥皂及清水搓手及澈底洗淨。
四、請注意台南市政府公告相關訊息,若學生本人或家人有居家隔離或確診之訊息,請立即通報導師,以維護自身健康。
五、若出現發燒( ≥38˚C)、咳嗽、喉嚨痛、流鼻水、腹瀉、倦怠、嗅味覺異常等症狀,請立即佩戴醫用口罩,至醫療院所就醫,且避免搭乘大眾運輸工具前往。
六、就醫時並應主動告知醫師是否有相關接觸史,以及身邊是否有其他人有類似的症狀。

臺南高商 關心您!
最後異動時間:2022-04-26 08:4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