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會長委員

各位敬愛的家長,大家好!

    秋天來臨,我們滿懷喜悅之情,感謝您對南商的支持。您們的關心和參與,為我們的學生帶來溫暖與希望。在這美麗季節,亦恭賀您當選本學年度的家長會委員,由於您的加入,讓家長會的能力更加完備,更有活力!
    我們南商為百年學校,聲譽享府城,在黃耀寬校長的帶領之下,學校以培育國家未來商業人才為目標,校務朝向「科技、人文、創新、卓越」願景發展,並以「學習力、品格力、專業力」架構南商學生圖像,相信學校發展與學生成長將持續進步,領航教育。
    前二年遭逢疫情,我們子弟在南商團隊通力合作之下,優秀表現有目共睹:升學表現上有80%的同學統測成績達國立科技大學錄取標準,更有班級全班考上國立科大比例九成以上,成績傲人。另外;全國商業類科技藝競賽榮獲金手獎及優勝人數全國第一。除此,舉凡語文、音樂、體育、全國美展等各項競賽成績捷報頻傳,皆再再值得稱賀!目前學校積極推動學生國際教育跨國交流,今年5月校長帶領家長會、校友會及師生72人至日本宮城縣仙台城南高校姊妹校進行交流,預計12月師生43人至四國香川縣立高松商業高等學校進行交流,明年6月規畫至加拿大Stanislas College進行國際教育課程,促進多元文化與國際理解,以提升學生國際視野及移動力。 
    學校112學年全力投入學生學習環境的改善:實習大樓今年即將落成啟用、整建語言教室、多功能專業教室(竹軒、海洋、曙光)及更新汰換多間電腦教室設備,給予孩子們更優質的學習空間。除此之外,更辦理多元活動,如健康促進、交通安全、服務學習、社團展演,以及提升英語外師授課、職場體驗、業界實習等活動,促進學生身心健康、拓展學習視野,以達全人教育的目標。
校務永續發展,需要經費活水挹注,本校家長會收支,用以獎勵學生、教師,支援學校課程、活動為優先。家長們捐助款項所開立的收據,如徵信外,亦可抵課稅用。各位家長委員的捐助,學校會定期將捐助款項之明細,發送各位委員以確認。為感謝各位家長,本人率先捐出新台幣二十萬元於家長會,期盼您加入我們行列,為孩子的教育貢獻一份心力!
    學校及家長會近期辦理授證典禮(11月25日)、校慶運動大會(12月14、15日)、實習大樓落成典禮暨園遊會(12月16日),誠摯邀請您的參加,您的蒞臨指導,將是對學校與學生的一大鼓勵!為此,向您致上萬分謝意!

敬祝

闔家安康  鴻圖大展

  • 榮譽會長:陳心茹女士、廖昆隆先生、王淑卿女士、張寶仁先生、胡富文先生、許志成先生、邱銘吟女士、李德清先生、王文其先生
  • 副會長:吳秋慧女士、陳信安先生、陳佳玲女士、黃均智先生、張晃彬先生、薛中誌先生、張惠豐先生
  • 常務委員:刑中熹先生
  • 監察委員:劉靜豪先生
  • 財務委員:陳雯萍女士
  • 家長委員:施智偉先生、蔡智濱先生、陳明陞先生、薛英斌先生、黃進偉先生、陳盈志先生、林秋如女士、郭達霖先生、黃志彰先生、蔡秋儀女士、林文隆先生、郭政輝先生、王調榮先生、何鵬智先生、楊基政先生、鄭又華先生、陳淑美女士、蔡侑霖先生、楊登賢先生、高昭姈女士、陳忠輝先生、陳正浩先生、陳怡倫女士、胡耿源先生、吳郁涵女士、周宏昌先生、吳佩珊女士、王譽臻先生、謝啟昌先生、郭家羚女士、楊竣宇先生、黃楓原先生、陳怡庭女士、吳俊輝先生、鍾瑩女士、吳建德先生、陳雅婷女士、蕭智舟先生、莊士賢先生、蔡秉宗先生、陳鈺婷女士、劉稦凡女士、郭建良先生、李惠心女士、陳柏文先生、林秀容女士

    以上,代表本人誠摯的謝意,最後,敬祝

    闔家平安  事業順利!

                                                                                                             臺南高商家長會長 郭正義 敬上

最後異動時間:2023-11-07 10:2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