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藝能科

健康與體育領域課程目標:
一、培養具備健康生活與體育運動的知識、態度與技能,增進健康與體育的素養。
二、養成規律運動與健康生活的習慣。
三、培養健康與體育問題解決及規劃執行的能力。
四、培養獨立生活的自我照護能力。
五、培養思辨與善用健康生活與體育運動的相關資訊、產品和服務的素養。
六、建構運動與健康的美學欣賞能力及職涯準備所需之素養,豐富休閒生活品質與全人健康。
七、培養關懷生活、社會與環境的道德意識和公民責任感,營造健康與運動社區。
八、培養良好人際關係與團隊合作精神。
九、發展健康與體育相關之文化素養與國際觀。

體育科師資介紹:

李維倫 林士欣 邱金祥 李坤州 吳仙女
黃鐘儀 陳人華 盧永祥    


健康與護理科師資介紹:

黃心韻        
         

藝術域課程目標:
一、增進對藝術領域及科目的相關知識與技能之覺察、探究、理解,以及表達的能力。
二、發展善用多元媒介與形式從事藝術與生活創作和展現的素養,以傳達思想與情感。
三、提升對藝術與文化的審美感知、理解、分析,以及判斷的能力,以增進美善生活。
四、培養主動參加藝術與文化活動的興趣和習慣,體會生命與藝術文化的關係與價值。
五、傳承文化與創新藝術,增進人與自己、他人、環境之多元、同理關懷與永續發展。

音樂科師資介紹:

林國華        
         
最後異動時間:2019-02-14 1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