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最新消息

111年科大甄選入學第二階段備審資料勾選/上傳注意事項

111年科大甄選入學第二階段備審資料勾選/上傳注意事項

一、對象:通過科大甄選入學第一階段統測成績篩選之考生

二、注意事項:

  1. 入學招生第二階段報名系統(含學習歷程備審資料上傳作業)於111年6月2日(星期四)10:00起開放考生使用。學習歷程備審資料上傳暨繳費截止日期由各校系科(組)、學程自訂。系統開放時間為每日8:00起至21:00止(首日為10:00起至21:00止),系統於21:00準時關閉,此時正在進行上傳中的學習歷程備審資料將無法完成上傳,務必預留時間上傳學習歷程備審資料。
  2. 第二階段繳費查詢系統獨立為一系統,兩系統作業系統操作順序互不影響,提醒考生務必於各校所訂截止時間內完成第二階段報名(含學習歷程備審資料網路上傳)及繳費作業。

三、入學招生參採考生就讀高級中等教育階段之學習歷程檔案,作為第二階段指定項目甄試之備審資料審查,相關說明如下

  1. 「B-1.專題實作及實習科目學習成果(含技能領域)」為必採項目,如考生中央資料庫未具有相對應「B-1.專題實作及實習科目學習成果(含技能領域)」之資料,上傳模式選擇「勾選中央資料庫學習歷程檔案」者,將無法完成報名。(選擇自行上傳PDF檔案者不受影響)
  2. 上傳模式為「自行上傳PDF檔案」之考生,系統不會呈現考生在學期間之幹部經歷給大學端,考生須向就讀學校索取相關證明,並自行上傳,始能將幹部經歷呈現給申請之大學端。

    

 

最後異動時間:2022-05-31 1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