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最新消息

轉知~外交小尖兵 徵文活動辦法

主旨:外交小尖兵 徵文活動辦法 

說明:
一、 活動宗旨
外交部與教育部自民國91年起合辦「外交小尖兵-英語種籽隊選拔活動」,旨在培育新世代英語人才溝通能力、團隊精神及國際視野。每年透過英語戲劇、演講及益智問答等比賽遴選前三名高中職、五專學校組成之優勝隊伍,並安排赴海外參訪,進行親善活動。本活動今年已邁入第20個年頭,此次希望透過公開徵文的方式,廣徵歷屆小尖兵參賽(訪)的心路歷程與心得分享,以傳承「外交小尖兵」的優良傳統,鼓勵更多青年學子走向國際,擁抱世界。
二、 徵件 對象 :歷屆 (91 -109 年) 「外交小尖兵-英語種籽隊選拔活動」參賽者。
三、 徵文主題:外交小尖兵20 有成 (分享參賽心得及參賽對自己人生或職涯的影響等內容為主 )
四、 詳情參閱連結與附件

相關網址:https://www.youthtaiwan.net/teendiplomatic.htm

  •  標 題 檔案下載
  • 外交小尖兵_徵文活動辦法
    下載 Pdf 檔(外交小尖兵_徵文活動辦法.pdf)
最後異動時間:2023-08-07 14:5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