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最新消息

轉知~2024全國高中職英語兩人說新聞比賽

主旨:南臺科技大學應用英語系舉辦「2024全國高中職英語兩人說新聞比賽」

說明:

1. 參加對象: 一、全國高職、綜合中各年級 、五專 1、2、3年級在學生  二、 具中華民國籍或母語非英語的外籍學生。

2. 比賽日期:113年3月22日(星期五)。

3. 報名方式: 分為英語主修組及非英語主修組兩組。

    一律採網路方式報名 ,第一階段報名截止日為113年1月26日(星期五),第二段報名截止日為113年2月23日(星期五)。

4. 比賽地點:南臺科技大學。

5.  競賽題目命與進行 :

  • 參賽隊伍必須選擇與「聯合國 SDGs永續發展目標」相關的新聞為素材的範圍。
  • 參賽 隊伍以 2人為一隊 ,針對新聞內容以聊天、對談、分析討論等方式來展現新聞內容 ,而不是報導新聞 。
  • 參賽隊伍展現新聞內容時不能使用任何工具或道具,只能輔以相關新聞照片,最 多4張。照片請於 113 年 3月8日前寄至 english@stust.edu.tw


詳情請參見附檔與連結

相關網址:https://english.stust.edu.tw/tc/node/2024NewsTelling

  •  標 題 檔案下載
  • 2024全國高中職英語兩人說新聞比賽要點.pdf
    下載 Pdf 檔(2024全國高中職英語兩人說新聞比賽要點.pdf)
最後異動時間:2024-01-12 09:1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