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媒體報導

105學年度-南商桌遊主題館彩繪 學生接案

記者林雪娟/台南報導2016-11-18/中華日報

↑南商廣設科學生運用專長為桌遊店打造彩繪牆,並自行接案,培養和業主溝通能力。 (記者林雪娟攝)

台南高商廣告設計科學生運用課餘好時光,為即將開幕的桌遊主題館打造彩繪牆,工程由二年級學生與業者洽談,學生除運用專長,也培養自己的洽商能力。

南商表示,從事Fun King桌遊概念輕食館的老闆方柏舜,在北區即將開設桌遊店,希望打造可愛風趣的主題彩繪牆,透過南商輔導室引薦,從接案、了解業主需求、討論、構圖到實際彩繪,都是由學生王冠廷洽商,擔任經紀人,與班上其他七位同學合作,完成彩繪工程。學生以充滿童話城堡卡卡頌桌遊元素和可愛討喜的Fun King獅為主角,結合礦坑隧道、全景森林湖秘境的彩繪牆,成果深獲業主讚許。

廣設科主任莫嘉賓表示,學生能在不影響課業情況下,除發揮所長,磨練自我專業技能外,並能和客戶洽商、協調和培養接案能力,讓在校學生也能透過產學合作方式,訓練出足以應付社會、市場需要的實力;全案雖由學生主導,然師長仍在旁適時給予指導。

施工過程中,吸引不少往來路人目光,作品也深獲店家及桌遊迷肯定,將成為桌遊迷同享快樂時光、享用精緻輕食及拍照打卡的好去處。

相關網址:南商桌遊主題館彩繪 學生接案

最後異動時間:2019-02-14 14: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