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媒體報導

107學年度-迎97年慶 南商展出教職員婚紗照

記者林雪娟/台南報導/2018-04-19/中華日報

↑南商舉辦師長婚紗照展,學生們看著相片,猜測影中人,許多老師模樣大變,讓學生笑彎腰。(記者林雪娟攝)

 

台南高商即將歡慶九十七歲生日,配合校慶活動,輔導室於心靈光廊展示校內教職員婚紗照,除讓校園滿滿喜氣,也讓全校學生有機會一窺平時嚴肅盡責的師長們,原來也有柔情甜蜜的的戀愛模樣,學生們在婚紗照前猜測影中人,看到師長二、三十年前模樣,所有人都笑彎腰,更拉近師生之間關係。

  婚紗照收集得來不易,平時熱情大方的師長們,聽到要將自己的婚紗相片公諸於世,幾乎都變得害羞靦腆,遲遲不敢交出,尤其是全校學生公認最嚴肅、不可招惹的教官,婚紗照中,露出幸福微笑,更讓學生訝異得下巴幾乎掉下來。

  輔導室主任林妤芳表示,此次亮麗主角遍及各科、各處室,從主任、組長、導師、教師和職員,最大亮點是前校長余慶暉及現任校長黃耀寬,全都「貢獻」自己珍藏的婚紗照共襄盛舉。此次婚紗照,也由獲得全國技藝競賽金手獎選手設計專屬海報。

相關網址:迎97年慶 南商展出教職員婚紗照

最後異動時間:2019-02-14 14: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