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媒體報導

108學年度-臺南市高中職桌遊設計聯展(台南高商)

【記者連凱斐/林舒婷/台南報導】2019/06/03

全台首辦,高中職桌遊設計聯展。於6月2日南商藝廊盛大展出,當日湧入上百位民眾爭相體驗原創桌遊,並有來自桌遊業界人士、大專院校教授及各單位來賓蒞臨現場,讓聯展添增更多合作的機會。

  第一屆臺南市高中職桌遊設計聯展,最大獎項「最佳遊戲獎」,最終留在主場地臺南高商,由「雙倍饗食」桌遊小組成員榮獲。本次聯展由臺南高商輔導處、南商桌遊研發社群主辦,Fun King桌遊概念輕食館贊助辦理,參展學校共有四所,分別是臺南高商、臺南女中、家齊高中、曾文農工等校,四校共同指導老師方柏舜指出,辦聯展是希望讓學生們能與其他學校進行設計交流,並且能實際行銷自創遊戲,達到體驗推廣桌遊之樂趣。

      臺南高商輔導處林妤芳主任表示,此次參與展出的桌遊全是同學們利用課程、社團及課餘時間設計相關媒材與遊戲規則,小組經過多次討論而產出的原創桌遊。南商近年大力推動家庭教育及桌遊設計,透過同儕互動激發學生學習興趣,藉由觀摩交流,增進桌遊研發之熱誠與創意,本次辦理聯合設計展,更有廣邀社區民眾親子共遊之深切寓意。

     本次聯展中準備了小組集章摸彩卡、最佳遊戲票選、互動體驗區等活動,還由南商同學特別設計紀念貼紙、明信片、紀念章、桌遊9折優惠卡等趣味小禮品提供索取。

相關網址:108學年度-臺南市高中職桌遊設計聯展(台南高商)

最後異動時間:2020-09-22 13:4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