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班際活動

112.10.13~112.10.15南商與浪人「樂」在安平挺環保-觀三甲乙
浪人音樂祭邁入五周年,很榮幸南商觀光科與浪人第二年合作。讓觀光科的學生能提早適應職場了解休閒產業的多元樣貌。期間,學生們獲得了許多飽滿又珍貴的知識,如:活動如何策劃及所需思考細節重點,也瞭解每個職務及每項工作所設立的目的、價值與使命,活動成功的定義無關職務大小,或是責任輕重,團隊間環環相扣配合才是完成活動的中心主軸。其中最重要的是讓學生們認知到懂得尊重他人的專業及付出心力的成果。且本次活動相當的有意義,與近年來重視的環保議題結合,白天撿海廢,晚上聽音樂,場內不提供一次性環保用具,提倡自己攜帶,灌輸了所有參與者環保概念。
特別感謝多元選修張瀞文活動企劃業師的促成,以及浪人祭活動企劃團隊組長的領導與教導,使得學生們都能獲得難能可貴的經驗。
  • 1
    1
    2
    2
    3
    3
  • 4
    4
    5
    5
    6
    6
  • 7
    7
    8
    8
    9
    9
最後異動時間:2023-10-27 13:4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