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校外參觀

112-03-27高一職場體驗~義大皇家酒店、小港機場
3月27日這天是屬於觀光科高一學生們外出參訪的日子!首先第一站來到高雄義大皇家酒店,由人資主管帶領著小高一館內介紹,全館共有六間主題客房(激速賽車、考古探險、飛行屋、小公主、恐龍世紀、海洋冒險),每一間都別具巧思與特色,每踏進一步就驚呼連連!接著來到了中午期待用餐的環節,除了享受美味十足的義式BUFFET外,主廚還特別讓學生體驗製作pizza的過程,充分感受麵糰的觸感,從一坨麵糰到一個烘烤酥脆的pizza,都是同學們用心的傑作。
下一站來到了,高雄對外空中交通門戶小港機場,近期疫情趨緩國門開放後,才有機會到機場參觀,聽著導覽姐姐的講解讓小高一們對任何一景一物都感到好奇,滿眼發亮、興奮的想趕快知道知識,也才發現了許多平常沒有注意到的細節,如:眼藥水一瓶原本有10ml,用到剩下1ml,機場通關時要算1ml還是10ml呢?導覽員都一一的幫我們解惑,且主任也費心的製作了機場學習單,以競賽方式進行,讓學生們學到了非常多的機場知識,是一場心理及生理都獲得滿足的職場體驗!
再次感謝兩位辛苦導師的陪伴,共同守護班上同學們的安全!
  • 1
    1
    2
    2
    3
    3
  • 4
    4
    5
    5
    6
    6
  • 7
    7
    8
    8
    9
    9
最後異動時間:2023-05-19 14: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