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校外參觀

112-10-31高一職場體驗-嘉義金桔工廠&獄政博物館&檜意森活村
小高一第一場校外參訪來了🎉,今日的行程非常豐富,首先到「嘉義金桔工廠」一印入眼簾的是規劃溫馨的園區及導覽老師散發著熱情洋溢的氣息,馬上帶領著學生以輕鬆易懂的方式認識金桔常識,隨後進行金桔果醬DIY課程,從實作的經驗中,瞭解一個產品生產流程,需透過人工細心的挑籽及精準的材料控管,才能確保品質與成本同時兼顧。
第二站來到獄政博物館,是一座在日治時期所保留下來完整的刑務所建築,透過導覽老師講解讓館內肅穆氣息稍微輕鬆一點,期間遇到新聞媒體採訪,學生透過參觀後感受分享人權自由的可貴。
最後一站為檜意森活村為目前全台最大的日式建築群,園區內有許多文創及在地商品,處處都有發現及驚喜。裡面散落著井然有序的日式建築,並且散發出了淡淡的檜木香味,也為了這趟旅程劃下最完美的句點。
特別感謝珮真主任用心的規劃本次行程,觀一甲林秀嬫老師與觀一乙廖信智老師一路上的用心陪伴。
  • 1
    1
    2
    2
    3
    3
  • 4
    4
    5
    5
    6
    6
  • 7
    7
    8
    8
    9
    9
最後異動時間:2023-11-07 15:4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