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活動花絮

112學年職場英語文計畫城市觀光行銷導覽體驗課程學習活動

112學年英語導覽體驗營

時間:112年11月4日(六)-5日(日)。

地點:本校、安平舊城區及港濱區、孔廟文化園區。

協辦單位:漂鳥旅行社 (Soar Travel)。

臺南高商應用英語科承辦112年國教署職場英語文計畫,為全校不分科系所有學生辦理「英語城市觀光行銷導覽體驗」,兩天的英語導覽營隊,包含業師室內課程、2位英文導遊展演安平區英語導覽、學生用英語走讀導覽孔廟商圈。參與的所有師生、專業業師及英語導遊,皆感到開心與收穫滿滿。英文導覽技巧為帶得走的能力,同學可應用在公司商品介紹、公司理念介紹等,非常實用。

*觀一甲Jenny這次的英語導覽營很精彩,在參與活動的過程中不僅聽到很多老師的分享,也學習到關於如何用英文導覽並且讓遊客能輕易理解的技巧,謝謝老師們用心的安排這次的活動。
*應二甲Yuna這個英語導覽營對我們來說意義很大!!可以更加了解多元的職業,而且活動的行程也很有趣。此外,我也學到說故事式的導覽技巧,吸引聽眾的注意。
*應一乙Nora: 實際導覽讓我了解到導遊其實並不簡單 ,需要顧及所以遊客的安全、心情、需求等,用不同的方式介紹景點。
*應一甲Asika我了解如何規劃行程,雙語導覽技巧,還有孔廟周圍有什麼好吃的美食。此外,我也了解安平周遭的歷史文化與人文特色。
*觀一乙Kevin:在觀摩安平導覽時,我用英文學到了關於荷治時期的歷史,在小組導覽演練時,我學到了處理事情的能力。我認為這個英語導覽營很有趣,希望以後還能參加。

  • 應英科團隊於開幕式活力開場
    應英科團隊於開幕式活力開場
    感謝實習處劉政嘉主任到場勉勵營隊師生
    感謝實習處劉政嘉主任到場勉勵營隊師生
    開幕式珍貴合影
    開幕式珍貴合影
  • 感謝漂鳥旅行社創辦人李航分享寶貴從業經驗
    感謝漂鳥旅行社創辦人李航分享寶貴從業經驗
    老師給予發言同學正面回饋
    老師給予發言同學正面回饋
    英語導遊John給予學生導覽好評
    英語導遊John給予學生導覽好評
  • 熱烈參與課堂的學員 Vanessa
    熱烈參與課堂的學員 Vanessa
    課堂發表想法的Steve
    課堂發表想法的Steve
    英語導覽營師生合影於安平古堡
    英語導覽營師生合影於安平古堡
最後異動時間:2023-12-19 16:2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