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最新消息

轉知:2019第七屆高科大熱血觀光營-與神同行營隊訊息
主旨:2019第七屆高科大熱血觀光營-與神同行:光榮上天堂開始報名,敬請惠予公告並鼓勵 貴校全體學生踴躍報名,請查照。
說明:
一、依據本校觀光管理學系「2019第七屆高科大熱血觀光營-與神同行:光榮上天堂」計畫辦理。
二、活動說明:三天的活動規劃包含觀光系所學的五大核心,分別為觀光管理、餐旅實作、語言能力、創新、行銷企劃。藉此讓高中職生更加了解本校觀光系的專業特色、課程規劃,並學習團隊合作。此外,透過遊戲學習不同於課本的知識,不僅能感受到本校的活力,也能結交到來自各地的朋友,達到互相學習與交流,讓來參加的學員能有所收穫,並且訂定新的目標。課程設計內容包含:語言課程、實作課程、專業講座,另外規劃遊程設計專題製作,不單單僅是設計出一套行程,將帶領學員實際走一趟自己規劃的遊程,並在時間內完成任務,發揮所學達到最大學習效用,更具不同意義。
三、本次活動規劃如下:
(一)活動名稱:2019第七屆高科大熱血觀光營-與神同行: 光榮上天堂。              
(二)活動時間:中華民國108年07月16日(星期二)早上09:00至 07月18日(星期四)下午16:00。   
(三)活動地點:國立高雄科技大學建工校區、燕巢校區(校 址:824 高雄市燕巢區深中路58號)。    
(四)活動費用:新台幣2,500元整。
四、報名及繳費方式:       
(一)報名期限:中華民國108年05月06日至05月31日止。                      
(二)活動對象:全國高中職生(含應屆畢業生)。                     
(三)請至高科大熱血觀光營官方網站(官方網站:http://7thtourismcamp.weebly.com/),自行下載並填寫報名表、家長同意書以及自我推薦函。                     
(四)將填寫完成之報名表、家長同意書以及自我推薦函,於報名期限內一併寄至「108tma@gmail.com」。      (五)名額共為60名,依報名時間之先後順序及自我推薦函豐富度做為錄取參考,預計06月05日(三)早上9:00於官方網站上公布錄取名單。           
(六)請於收到報名通知及錄取資格後,十一日內(中華民國108年06月15日)將報名費2500元整,匯至指定匯款帳號。                   
(七)匯款後請務必將匯款收據標註個人完整資料(學校、姓名、聯絡電話),掃描或清楚翻拍成電子檔寄送電子郵件至指定信箱(108tma@gmail.com),並於中華民國108年06月16日(日)前完成此手續即完成報名。 
(八)有任何問題請洽觀光系會長:陳柔勳 0970-720-507;執行秘書:花裴妤0901-258-771;葉筱彤0918-923-924。
最後異動時間:2019-05-10 18: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