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校外參觀

112-10-30高二職場體驗-千巧谷牛樂園牧場&谷泉咖啡莊園
在這個陽光明媚的早晨,活潑青春的高二同學開始了校外參訪的活動!首先來到的是「千巧谷牛樂園牧場」,一踏進園區內就聞到濃厚醇香的乳香氣息,其中體驗了餵食小牛、魚的樂趣,令人好不快樂,而園區內也提供了琳瑯滿目以牛乳製作的商品。不愧為台灣四大酪農區之一的雲林崙背。
接著前往「谷泉咖啡莊園」,在這裡我們體驗到了採摘櫻桃咖啡的樂趣,也透過老闆風趣幽默的解說讓我們了解有關種植、沖泡、製作咖啡的流程。原來市面上看見的咖啡耳掛包,需要經過這麼多道繁複的手續,這些專業知識也提升了我們對於咖啡知識的認知,對未來要上的飲調課程更有極大的幫助。透過莊園老闆的專業引導,也讓我們感受到職能的精神,讓我們更加尊敬與佩服。
誠摯感謝主任用心安排的精彩行程,觀二甲劉清華導師、觀二乙黃心韻導師的保護陪伴與細心關懷!
  • 1
    1
    2
    2
    3
    3
  • 4
    4
    5
    5
    6
    6
  • 7
    7
    8
    8
    9
    9
最後異動時間:2023-11-07 15:45:00